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剃须刀能带上飞机吗 电动剃须刀能托运吗

    现在出行已经很便利了,高铁飞机都很快速,但是要坐飞机或者是坐高铁都是有一定的规定的,部分有危险性的东西是不能携带乘坐的,比如坐飞机电动剃须刀能带上飞机吗?这常用的日用品能不能携带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undefined
    剃须刀能带上飞机吗

    剃须刀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东西,现在大家使用的一般都是那种用电池的或者是充电式的剃须刀了,使用起来很方便。很多人出差的时候也带上了剃须刀。那么电动剃须刀能带上飞机吗?不能带的话,电动剃须刀能托运吗?

    电动剃须刀能托运吗

    首先,关于电动剃须刀能不能带上飞机的问题,现在机场的安检对于电动剃须刀一般是没有很严格的限制的,多数的机场里电动剃须刀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是带电池的电动剃须刀和那种手刮式的剃须刀,则为了防止除外危险情况,可能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还有即便是个别的机场安检很严格,不能带上飞机的话,也是可以把剃须刀放到行李箱里,这样的话托运一下就可以了。坐飞机的时候,注意一些危险品,比如易燃易爆的,和水果刀、指甲剪、打火机以及枪支等都是不可以带上飞机的,因为那样的话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而且为了他人的安全,国家也不会让带这些东西上飞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