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批次服装不合格 衣服也能致癌是真的吗

    换做是任何人听到“癌症”这两个字都要被吓出冷汗,但无奈的是我们生活中所接触的到的东西在我们不以为然的地方总是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风险,近日检测到22批次服装不合格全部出自网购平台,难道这衣服也能致癌是真的吗?

    双十一过去半个月了,想必剁手族们在双十一当天狂购的商品都全部拿到手了,当然这时候也免不了退货的,不过以下将要公布的这22批次不合格的服装也有可能会有你所购买的呢,还不快来看看?

    服装被检测出不合格
    服装被检测出不合格

    近日,来自上海的工商局对大多数网购平台包括官网上的服装产品都进行了检测和抽查,一共在24个网购平台中抽查了55个服装品牌的衣服,而进行抽查的衣服一共有88批次,其中有22批次服装不合格!就连服装的官网也没能幸免,难道衣服也能致癌是真的吗?

    对于衣服能致癌是不是真的,看过之后就会知道,这次检测的都是依据PH值、纤维含量、标识标注、色牢度、起球以及是否含有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作为检测标准,悲剧的是,仍然发现了一款服装中含有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它是在飞牛网上发现的牛仔裤,型号规格为165/70A,28*2,标称的生产产业乃是广州鸿祥服装有限公司,而被抽检的公司乃是上海醒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件牛仔裤上的问题可不仅仅是含有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还有pH值和标识标注都存在问题。

    另外的22批次服装不合格产品分别来自1号店、邦购网、天猫、飞牛网、百联E城、东方购物等平台,还有最令我们信赖有加的官网也被检查出不合格的服装,它就是ETAM官网,其中有哪些服装存在不合格问题可进一步关注“慧眼消费”公众号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