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批次轻奢服装不合格 3万5一件阿玛尼风衣不合格

    通常情况下,名牌包包或是衣服等物品在消费者眼中就是好的,不仅是名牌出品,更是昂贵得不得了,心想那么贵,想必质量都差不到哪去吧?结果被检测出23批次轻奢服装不合格,更可气的是,3万5一件阿玛尼风衣不合格!

    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月26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近期对于服装产品的抽查结果,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在对54家服装企业进行抽取的130批次轻奢纺织品样品中,竟发现有23批次轻奢服装不合格,其中大多数服装价格都是售价上万元的产品。

    undefined
    服装MaxMara牌怎么样

    其中,一件售价4380元的MaxMara牌针织衫因起毛起球性能不合格,这还算好的,一些上万元的品牌服装都过不了质量这一关,一件艾绰ETRO牌女式上衣在店里标价12400元/件,一件博柏利牌羊绒衫标价7100元/件,全部都因为起球项目而不合格,还算什么?3万5一件阿玛尼风衣不合格才是不可思议!

    在专业人士看来,起球主要会对外观造成影响,可是纤维含量才是服装最致命的,换句话说就是最关键的!一件服装的纤维含量决定着这件服装的最终品质,可是在这些23批次轻奢服装不合格产品中,有部分产品宣称是全棉,结果经过检测发现,其中却含有化纤成分!

    上文也提起过3万5一件阿玛尼风衣不合格,这件风衣是从乔治阿玛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浦东店取样的GIORGIOARMANI牌风衣,在这件风衣的标签牌上,面料纤维含量是山羊绒93%以及桑蚕丝7%,然而经过检测发现,3万5一件阿玛尼风衣不合格的问题就出在这里,事实上,山羊绒只有80.3%,而桑蚕丝却有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