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天油价下调是真的吗?

    网络传出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竟然是好消息,你们想知道吗?有消息称,明天油价下调,太意外了!只不过,你们觉得这个消息靠谱吗?油价调整,是发改委公布才作准。自从11月17日调整油价后,这一个星期,发改委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油价的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何时上涨

    在11月17日发改委下调油价的时候,就明确说了,下一轮油价调整,将在11月30日。所以,明天油价下调,是不可能的。其实,每一论油价调整,都是以油价上调居多。虽然现在还没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但不排除下一轮油价是上调的。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上调时间表

    今年以来,共经历了22次调价,有人预测11月30日油价上调基本上是板上钉钉。随着沙特与俄罗斯宣布支持延长减产协议,OPEC秘书长于日内表示关于11月30日举行的维也纳会议结果的迷雾已经消散,再度强化了投资者对油价的看涨预期。

    此外,当天美国政府公布的三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经济活动的增长也为该国的原油需求带来更好的前景,而外媒报道称特朗普在11月访华期间将寻求达成数十亿美元的能源协议以及9月间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原油出口量回落的消息亦助长了油价升势,油价收盘大涨至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