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伯利钻戒能以旧换新吗 金伯利一克拉钻戒价格

    钻戒有很多品牌,无论是情侣还是结婚的新人钻戒都有非凡的意义,现在很多的金银首饰店都有推出以旧换新的福利了,那么金伯利钻戒能以旧换新吗?金伯利钻戒怎么样,一克拉钻戒价格多少呢?

    钻戒以旧换新
    钻戒以旧换新

    金伯利大家都听过,它也是我们国内比较早诞生的钻石品牌,金伯利采用的都是优质的钻石,切工也是比较优于一般品牌的。品牌发展至今始终立足经典,创意不断,通过每一颗钻石传达愉悦与幸福的感觉,带来独特钻石消费体验与精致时尚的生活态度。那么金伯利钻戒能以旧换新吗?

    金伯利一克拉钻戒价格

    金伯利的钻戒是可以以旧换新的,但是以旧换新只能是用便宜的换贵的,用小的换大的,由于工序费等额外费用的增加。一般换购的钻戒必须是完整、无损毁的钻戒,此外换新的顾客要带齐销售小票(或发票)、钻石的鉴定证书、售后服务手册等有效购物凭证等等,比较麻烦。

    金伯利钻戒价格
    金伯利钻戒价格

    金伯利钻戒较早在中国推行钻石首饰的推广、加工和零售,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金伯利一克拉钻戒价格多少也不是单纯的由重量决定的,其实钻戒的价格主要是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钻石的颜色、钻石的净度和钻石的切工这四个方面。

    金伯利钻戒报价中,钻戒的材质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在一般情况下,白色18K金的钻戒价格一般会比较低,如果钻戒的设计比较独特,在工艺上也比较讲究的话,这些都会让钻戒的价格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