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护肤品含激素 什么样的护肤品或含有激素

    对于时下很多爱美人士来说,护肤品已经是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了。在选购过程中大家都知道不能选择那些含有激素的护肤品,因为对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但护肤品品类众多,不少人仍有所担心。那么在选购时,我们要如何判断护肤品含激素呢?

    护肤品含激素吗
    护肤品含激素吗

    在护肤品行业中,有人说大多数护肤品都是含有激素类成分的,只不过是含量高低的问题而已,因为护肤品通常都是添加了防腐剂的,不然怎么可能可以放那么久。所以要说如何判断护肤品含激素的话,第一种操作就是直接看其成分表。

    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
    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

    看成分表的话,一般就可以知道这款护肤品里有哪些成分是属于激素的,其含量又是多少,像美白类的产品多数就含有激素成分。此外,据一些有经验的用户表示,有时候看成分表是看不懂那些专有名词的。这种时候我们又该如何判断护肤品含激素是多是少呢?

    那么就可以用直接的使用体会来判断,也就是说一款护肤品在短时间内就有很明显的效果的话,就有可能是添加了大量激素的,而且一旦停止使用这款护肤品,肌肤问题马上反弹甚至变得严重,那么这款护肤品应该就是含有激素的了。

    当然,要想正确的知道护肤品是否含有激素,那么就是拿去专业机构检测了,但这种方法不适用于普通大众。值得告诉的大家是,通常美容院出售的护肤品,大多都是含有激素类的,因此结合各方面的信息,相信大家就知道要如何判断护肤品含激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