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拍婚纱照要注意什么事项

    你想要拍婚纱照吗?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拍一套属于自己的婚纱照,但是拍婚纱照要多少钱呢?对于拍婚纱照多少钱你算过吗?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在结婚之前拍一套属于自己婚纱照以作留念,我们一起来看看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写真婚纱照多少钱

    从品牌来看;这里我们首先说的是婚纱摄影机构的品牌,一个品牌的名气大不大,对拍婚纱照的价格也是有影响的。一般品牌比较大的婚纱摄影机构会比不怎么知名的婚纱摄影机构的价格要高,同时知名的婚纱摄影机构一般都有自己擅长的婚纱照风格,而且知名品牌的服务和硬件设施肯定是要比一般品牌的好。小的品牌虽然说便宜一点,但是有时候拍摄的效果以及后期的一些服务肯定是没有大品牌的好。

    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拍婚纱哪里拍风景好

    整体分析;现在国内的婚纱摄影机构品牌非常的多,规模上也大小不一,但是每个婚纱摄影机构所定位的价格都是差不多的,一般从3000-20000元不等,基本上每隔1000元会推出一个婚纱照的价格套餐。并且大多数的婚纱摄影机构主推的婚纱照的价格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这个区间。

    但是一些作坊式的团购婚纱摄影店还会推出2000元-3000元的婚纱照价格,甚至一些更小的夫妻店还会有低于2000元的婚纱照价格。另外有部分的中大规模的婚纱摄影机构会有8000元以上婚纱照价格,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纱摄影机构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价格。但是选择的人会比较少,一般都是选择4000元-8000元这个区间。

    拍婚纱照时拿来纪念此时此刻的幸福,以便以后拿来怀念这一切。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应该知道拍婚纱照要多少钱了吧?但是你知道拍婚纱照要注意什么事项吗?不知道的赶紧来槛下。

    拍婚纱照注意事项

    1、新人拍婚纱前一天新人们一定要早点休息,保证充足睡眠,这样才有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应对繁重的拍摄任务。睡前不要喝水,以免第二天眼睛浮肿,影响拍摄效果。

    2、拍婚纱照当天新郎西服不宜过于合身,以免举手投足不方便。而且拍婚纱照当天新郎勿穿花色或深色内裤,避免穿白色西裤。

    3、拍婚纱照当天如果带朋友一起,可自己携带数码相机。如果婚纱照选择服装时,可提前拍摄出照片,以方便分辨服装是否适合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