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代iphoneSE曝光 新机价格是多少

    陷入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同品牌的新机都层出不穷,iphone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iphonex出现后也有很多的果粉进行抢购,现在新一代iphoneSE曝光了,那么新一代iphoneSE手机怎么样,新机价格是多少呢?

    undefined
    iphoneSE曝光

    据了解明年上半年苹果会在印度发布新的iPhoneSE手机,而纬创之前已经在印度修建了工厂,也就是说这款新机将由他们独家生产,在印度工厂生产后直接当地的开卖,那么新一代iphoneSE曝光了,大家肯定关心的就是新机价格是多少了,那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SE新机价格多少

    据透露出的消息新一代iphoneSE其参数与iPhone7(4.7英寸)基本相同,搭载A10处理器和2GB内存,后置还是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光圈更大,并且前置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电池在1700mAh容量左右。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跟iPhoneX一样的设计,新款iPhoneSE将在明年初发布,是全面屏设计的话是非常出众的。

    新一代iPhoneSE的新机预计最快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了,不过这款机型只会在那些新兴市场销售。iphoneSE新机价格会与目前正在销售的iPhoneSE保持一致,国行入门价格2988元起,iPhoneSE第二代屏幕尺寸有可能会增加至4.2英寸,所以喜欢的朋友值得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