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代iPhoneSE曝光 4英寸屏剔除耳机接口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2013年发布的一款4英寸屏幕的iPhone产品吗?没错就是iPhoneSE了,这款小屏iPhoneSE在但是的销量非常好,随着全面屏手机的广泛出现,这款手机好像被遗忘了。但是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SE曝光,是真的吗?难道iPhone又要走小屏手机的路线?

    新一代苹果SE
    新一代苹果SE

    其实从网上的种种新消息来看,iPhone极有可能降下今年的5月份准备推出新一代iPhoneSE,但是有消息称这款新一代iPhoneSE有可能会低调发布。其他的先不说了,喜欢小屏手机的果粉要注意啦!现在新一代iPhoneSE曝光在网上了,依然是4英寸屏但是剔除耳机接口是最值得关注的。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SE二代的配件保护套都已经在生产,而这些厂商拿到的所谓核心数据显示,手机跟现在的版本外形和体积上没有什么不同,依然是4英寸屏,同时保留前置Home键,支持TouchID,不过最大的遗憾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SE二代的背部材质,将从之前的金属变成玻璃,不知道会不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应该是要支持的),同时保留NFC,搭载的是A10处理器。其实之前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里的一份监管文件也显示,苹果很可能于下个月推出新一代iPhoneSE,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售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是不是觉得很iPhoneSE二代的升级很失望?其实没必要,因为这款手机苹果压根就是搞定印度这样的市场,而它也已经被边缘化了。最后要说的是,苹果这是决心在iPhone产品线中,完全剔除3.5mm耳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