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 去云南旅游必去景点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云南旅游,因为那里不仅旅游资源丰富,而且还有许多的名胜,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无数的游客,如果你想去云南的话,刚好这个季节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不会遇到堵车情况。那么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呢?去云南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

    云南必去的旅游景点

    1、泸沽湖:泸沽湖古称鲁窟海子,又名左所海,俗称亮海,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之间。湖面海拔约2690.75m,面积约48.45km2。湖边的居民主要为摩梭人,也有部分纳西族人,摩梭人至今仍然保留着母系氏族婚姻制度。独特的“阿夏”婚姻、自然而原始的民俗风情、美丽的自然风光,为这片古老的土地染上了神秘而美丽的色彩,被称为“神奇的东方女儿国”。

    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
    现在去云南旅游多少钱

    2、丽江古城:丽江古城在南宋时期就初具规模,已有八、九百年的历史。自明朝时,丽江古城称“大研厢”,因其居丽江坝中心,四面青山环绕,一片碧野之间绿水萦回,形似一块碧玉大砚,故而得名。

    3、普达措国家公园:普达措国家公园为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拉姆撒国际湿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碧塔海与属都湖两个生态旅游区组成。这里是一个无任何污染的童话世界,鸟语花香,水清天蓝,风景绝美。

    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
    去云南旅游大概多少钱

    4、玉龙雪山:玉龙雪山是纳西人心中的神山,其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常年在云雾缠绕之中,是一座未被征服的处女峰。玉龙雪山由12座雪峰组成,高山雪域风景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雪山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景观大致可分为雪域、冰川景观、高山草甸景观、原始森林景观、雪山水景等。

    5、大理古城:大理古城又名叶榆城、紫禁城、中和镇。古城其历史可追溯至唐天宝年间,南诏王阁逻凤筑的羊苴咩城(今城之西三塔附近),为其新都。现在的古城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公元1382年),古城外有条护城河,古城四周有城墙,东、西、南、北各设一门,均有城楼,四角还有角楼。解放初,城墙均被拆毁,1982年,重修南城门,门头“大理”二字是集郭沫若书法而成。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你对去云南旅游要多少钱了解了吗?云南的天气,气温一般不会太低,大多数时间是温暖的。建议可以混搭着穿,对于爱好旅游的朋友来说,运动休闲的混搭套装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