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架波音747货机拍卖 顺丰花3.2亿网购两架货机

    我们都知道顺丰快递在国内的快递公司中是数一数二的巨头企业,它以速度闻名全国,同时也是目前快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企业,近日有三架波音747货机拍卖,其中顺丰花3.2亿网购两架货机!

    波音747货机
    波音747货机

    11月21日,也正是昨日,我国首次通过电商平台对三家波音747货运飞机进行司法拍卖,同时也是淘宝平台有史以来最大的也是最贵的拍卖产品,三架波音747货机拍卖于淘宝网络平台,也是顺丰公司首次在网上购买货运产品。

    据悉,顺丰公司早在2009年的时候就拥有了自己的货运航空公司,而且直至目前为止,顺丰公司拥有的货机多达40多架,但大部分都是以窄体机为主。可见这次顺丰花3.2亿网购两架货机又将会对顺丰公司的空运能力有了更大的提升空间。

    顺丰花3.2亿网购两架货机,而且还是波音747货机,这也让顺丰成为国内首家拥有的波音747货机的快递企业。当时三架波音747货机拍卖,起拍价分别是1.23亿元、1.34亿元和1.35亿元,总额高达3.92亿元。

    两架波音747货机分别经过26次以及27次的多次竞价之后,顺丰公司最终以3.2亿元成功拍走两架波音747货机。不过这次的网络拍卖也将为中国飞机的司法拍卖探索出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