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订酒店更便宜 网上团购酒店需警惕这类陷阱

    有时候出门在外就需要订酒店了,而一些酒店的房价也实在不低,因而面对这样的开销,大家都是希望知道如何订酒店更便宜的吧。而说到订酒店怎么样才能更便宜一些时,大家都知道在网上预订酒店相对来说就会比较便宜的。那么接下来就来一起讨论下在网上要如何订酒店更便宜。

    订酒店哪个网站好
    订酒店哪个网站好

    说到在网上订酒店,不少人马上就想到携程、艺龙、同程等这类在线旅游网站了吧,但实际上通过这种渠道得到的价格是最贵的。这样一说,大家应该都会有所疑惑了:如果在这类网站上订酒店是最贵的,那么在网上要如何订酒店更便宜呢?

    哪里订酒店比较便宜
    哪里订酒店比较便宜

    通常来说,在网上订酒店的话,选择酒店的官网才是最划算的,因为酒店推出的促销活动信息最先会放到官网上,这就直接受益于消费者。而在旅游网站上,酒店需要给平台一定佣金,这样一来所挂出的价格就比较高了。

    此外,要想订到便宜的酒店,还可以通过搜索引擎去比价,这其中最为大家熟悉的就是去哪儿网了,去哪儿网上的酒店价格一般就比较便宜了。不过,在这种比价网站订酒店有一定的风险,因为有可能到了酒店会被告知没有房间了。

    除了以上这些常见方式外,大家是否还知道如何订酒店更便宜呢?那就是选择酒店团购了,团购价总会比单独买便宜的。不过,团购酒店时要注意选择正规的网站,因为现在山寨网太多。同时还要注意团购的套餐,像有些酒店的团购套餐里就包含了周边景区门票等额外项目等。

    最后再说一种方法,那就是会员优惠,如果经常需要在外住酒店,那么可以选择成为一个知名酒店品牌的常客,要知道酒店对会员给出的优惠还是跟普通消费者有所不同的。所以,通过这些介绍,大家现在肯定就清楚要如何订酒店更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