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款好用 推荐国产机最好四大系统

    现在国产手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不但价格相对来说便宜,外观配置也并不逊色,而且现在众多国产手机的品牌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拥有许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那么,现在的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产机最好四大系统

    1、华为EMUI5.1:华为手机给人的印象就是强于工业设计,但是在软件优化方面有些疲软,不过这一现象在EMUI4.0以后有所好转。到了EMUI5.0,华为深度定制系统在颜值和易用度上又上了一个台阶。EMUI5.0整体画风更年轻化,桌面图标都进行了重绘,加入了大量蓝色,功能在偏向于商务的基础上有所进步,如今已经迭代到了5.1版本。

    undefined
    2017国产手机哪款好

    2、锤子SmartisanOS3.6:锤子在国产手机界绝对是另类,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系统。锤子的SmartisanOS相对于其他定制的系统都不相同,其采用了独特的九宫格桌面,图标也使用了3D设计区别于如今流行的扁平化。如今锤子系统迭代到了3.6,加入闪念胶囊、大爆炸等功能。

    3、小米MIUI8.0:小米的MIUI可以说是国产深度定制系统的鼻祖,如今已经更新到了8.2版本,小米的系统一直在寻求极致,出色的功能以及稳定的使用体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从去年开始小米便在系统中加入大量的广告,导致了使用体验一降再降。

    4、Flyme6:作为小米的老对手,魅族在定制系统上也是一把好手。魅族的Flyme系统在4.0开始便展现出了极强的活力,小清新的风格以及简约的功能让用户大呼过瘾。到了Flyme6,魅族更是将手机操作的体验升华到了极致,此外全新的系统中还内置AI系统,让手机越用越聪明。

    通过以上介绍,你对国产手机哪款好用了解了吗?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产品线众多,大家选择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至于价格方面,还是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