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辆摩托载58人 2017摩托车品牌销量排名

    摩托车在我们的意识里,一直以来都是最多只能够乘坐四个人,当然也有看见过乘坐了六七个的,大人小孩全都有,但你能否想象得到一辆摩托载58人的场景?小编第一个想法就是难道是搭成一座“人塔”不成?再者在我们常见的摩托车中,2017摩托车品牌销量排名哪些比较靠前的?

    刚开始看到这一辆摩托载58人的字眼时确实是傻眼了,脑海中也脑补了许多画面,有些甚至连自己都要笑晕过去,可是这还真的就存在这样的事情,他们正式来自于印度陆军的“龙卷风”摩托车表演队,原来是一个表演队,可是这表演队又是怎么做到一辆摩托载58人的呢?

    摩托车品牌
    摩托车品牌

    11月19日这支摩托车表演队在一辆摩托车上进行了一项特技表演,不光承载着58人,而且还坚持坚持行驶了1200米,甚至已经是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曾经在2010年的时候,也是印度的陆军创下了一辆摩托载56人的纪录,现在已被他们打破。

    摩托车在男生看来也许没有汽车那么气派豪华,但是却很拉风,也很方便,单腿一跨坐上坐骑就可以行走了,而且一般经济能力并不是很优越的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摩托车,也常常看见有些摩托车骑着特别拉风,我们来2017摩托车品牌销量排名怎么样的?而且这其中会不会也有一些特别炫酷的摩托车呢?

    1.建设•雅马哈YAMAHA;2.豪爵Haojue;3.五羊本田;4.SUZUKI铃木;5.宗申摩托;6.嘉陵JIALING;7.力帆LIFAN;8.新大洲本田HONDA;9.隆鑫LONCIN;10.大阳DA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