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帮人打赢官司倒赔600万 打一场官司要多少钱

    在我们认为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时候,都会选择以法律保护自己,因此打官司也成为了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但是近日在广州发生了一件某律师事务所帮人打赢官司倒赔600万的事情,而一般情况下打一场官司要多少钱呢?

    打赢官司倒赔
    打赢官司倒赔

    今年9月下旬,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最终判决,广州某律师事务所因未能及时对原本查封的700多万元进行续封,最后导致这700多万元被全部转走,当事人也因此损失了这笔巨款,最终法院判决令该律师事务所需要承担八成的责任,赔偿损失600多万元。

    该判决出来后,在整个国内的律师界都掀起了巨大的波浪,并有许多律师对此表示抗议和不满,然而整个律师事务所固定的资产根本就抵不过这笔巨资,更无奈的是只收取了28万元的律师费,最终帮人打赢官司倒赔600万!并有人表示这简直就是史上最冤的律师赔偿案!

    打场官司律师费多少
    打场官司律师费多少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打官司与我们大部分而言都是很遥远的事情,但是关于这些事情其实还是稍微有些意识还是比较好的,至少在真正需要派上用场的时候也不至于茫然失措,而如果打一场官司要多少钱呢?

    据了解,诉讼费一般分为案件受理费、申请费和其他的诉讼费三种,而每种都有所不同,就比如财产案件的受理费是需要按照争议财产数额的比例来缴纳诉讼费的,财产数额越高,诉讼费也就越高,而非财产诉讼费比如离婚案件需缴纳50元。

    如果涉及了夫妻财产分割的问题,财产超过1万元的需要按照1%缴纳,没有超过则不需要。第二种就是申请费用,执行的金额是在1万元以下的话那就需要缴纳50元,如果在1万元-50万元之间的,就按照0.5%缴纳,超过50万那就是按照1%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