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 五大户外背包品牌排行榜

    户外背包对于爱好运动者出行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户外运动,比如登山,一个结实大容量的户外双肩包是必不可少的,能够把所有需要的物品都装在包里,但是现在市场上户外背包品牌有很多,到底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户外背包品牌排行榜

    1、JackWolfskin:JackWolfskin作为德国户外第一品牌,JackWolfskin自1981年以来,以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享誉欧洲。JackWolfskin相信户外运动应该是一种乐趣,户外爱好者使用装备时能时刻感到“AtHomeOutdoors”。

    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
    十大户外背包品牌排行榜

    2、探路者:探路者户外论坛成立于2009年9月。探路者户外网站作为一个立足户外运动、面向全国,旨在介绍户外运动知识、提高户外运动普及、提供户外咨询,能更好地促进户外运动蓬勃健康发展。以及推广户外文化、为国内外的户外运动企业及终端消费者提供全面、权威、专业的户外资讯服务。

    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
    国内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

    3、极星: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开设于广东江门的极星制衣厂就开始为国际高端户外品牌加工生产户外服装,成为众多顶级户外品牌的幕后英雄。在近20年中,极星积累了丰富的户外服装加工和设计经验,奠定了极星品牌诞生和发展的坚实基础。

    4、凯乐石:KAILAS在中国历经七年发展,已成为专业渠道销量著名的品牌,得到众多登山及户外专业人群的一致青睐和广泛好评,销售网点遍及中国32个省及直辖市的近500多个销售终端。在专业户外渠道销量第一,是目前户外行业最有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5、犸凯奴:这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国产户外品牌,虽然并不像探路者、骆驼那么出名,但是其推出的户外背包有着精细的做工、优质的面料和超高的性价比而一直吸引着大批的驴友。

    如今市场的户外背包品牌种类繁多,如果你不知道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你可以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几款来选,以上几款质量都是不错的。想购买户外背包的朋友们,也不妨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