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去罗马旅游不能错过哪些美景

    罗马是很多人想去旅游的地方,因为罗马是意大利最美的地方,而且又是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历史悠久。在罗马可以看到很多名胜古迹,然而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哪里旅游,但是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呢?去罗马旅游不能错过哪些美景?

    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2017罗马旅游报价

    罗马是个古老的城市,历史文化丰富,每年吸引大批游客驻足,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因此,2017年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成为了很多中国人度假前必须要了解的问题,因为根据具体费用制定相关出行计划会是旅行更加轻松。

    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去罗马旅游多少钱

    一般选择出境游,如果本身对目的地并不熟悉,那么建议跟团游是最好的也是更为安全的方法,不管去到哪个国家,都不会像在自己国家里那般自然和熟悉,而如果选择跟团游,那么就可以根据游玩的天数进而看看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一般跟团游5晚7天的旅游天数,从北京出发是需要30000万元-35000元之间,不过有些旅行社是可以商量价格的。

    罗马有哪些美景

    1、纳沃纳广场:纳沃纳广场曾经是图密善的运动场,这个椭圆形的古代体育场是罗马最漂亮最著名的广场。这里还有三个喷泉:贝尼尼的四条河喷泉、摩尔喷泉和GiacomodellaPorta设计的Calderoni喷泉。当地艺术家和游客来到这里喝茶,喝酒,享受闲适的晚上。

    2、圆形竞技场:它自从诞生的那天就是——到今天仍然是,罗马的象征。即使今天,站在大圆形竞技场的遗迹上,似乎仍然可以听到两千年前疯狂的观众地动山摇般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