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美国费用是多少

    现在很多国家都有人移民,一家到别的地方开始不同国家的生活方式。但是移民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那么2017移民美国多少钱呢?美国是吸引很多人移民的国家,那么移民美国费用是多少呢?

    移民美国费用
    移民美国费用

    全球的发达国家中,美国的生均费是最高的,因此很多有留学打算或者想要通过留学移民的客户会首选美国,移民美国的费用肯定不低,那么具体的费用情况是怎么样呢?2017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美国费用是多少

    很多对EB-5投资移民有过关注的朋友都知道,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款为50万美金,但目前据说要涨价到80万美金。现在投资移民美国依然是50万美元。虽然9月30日投资移民法案已经到期,但现在仍然未出现新的规定。

    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美国多少钱

    想要获得美国永久签证需要投资100万美元,或在特定地区投资50万美元。这是投资人所需要准备的投资款。这笔钱在5年投资期满就会归还给投资者。获得EB-5永久签证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所以聘请有经验的EB-5投资移民顾问很有必要,一般,EB-5投资移民顾问的顾问费用在1至1.5万美元之间。

    还有行政管理费、移民律师费,一般来说,大多数地区中心的行政管理费用在3至4万美元左右,2017移民美国多少钱除上述费用之外,您还须准备一笔律师费,这笔费用主要支付给移民律师。律师费在1.5至2.5万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