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去罗马旅游最佳旅行时间

    说到罗马,相信很多人都想去哪里旅游,哪里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拥有众多古罗马各种珍贵历史遗迹。然而,每年罗马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人来到罗马旅游,但是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国外出境旅游

    罗马位于意大利半岛中西部,台伯河下游平原地的七座小山丘上,市中心面积有1200多平方公里。罗马是全世界天主教会的中心,有700多座教堂与修道院,7所天主教大学,市内的梵蒂冈是天主教教皇和教廷的驻地。罗马与佛罗伦萨同为意大利文艺复兴中心,现今仍保存有相当丰富的文艺复兴与巴洛克风貌。

    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罗马旅游景点

    一般选择出境游,如果本身对目的地并不熟悉,那么建议跟团游是最好的也是更为安全的方法,不管去到哪个国家,都不会像在自己国家里那般自然和熟悉,而如果选择跟团游,那么就可以根据游玩的天数进而看看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一般跟团游5晚7天的旅游天数,从北京出发是需要30000万元-35000元之间,不过有些旅行社是可以商量价格的。

    最佳旅行时间

    罗马气候温暖,四季鲜明,夏季干燥,冬季多雨,一年四季都适合来此观光。古迹、教堂和广场,不分季节的展现各自的文化与风采。7-8月因为是暑假期间,而且罗马本地人都会外出休假,所以本地人少游客居多,就成了旅游旺季。

    罗马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年平均气温为15.5℃。4-6月气候已经比较怡人;7-8月是最热和最干燥的季节,但温度并不高,25℃左右。8月中下旬,只有少数几天气温会超过28℃;9-10月是罗马最为晴朗的季节,被称为“罗马的美丽十月天”;10-12月比较潮湿的季节,12月的平均气温约为14℃,1月最冷,平均气温只有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