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贴膜多少钱 汽车贴膜哪个品牌好

    很多有车的人都比较爱惜自己的车,而且对于名贵的车来说,车主对其的爱护也像宠物一样,开过一段时间是需要护理的,还要定时检查车的各种零件,当然汽车贴膜是很多人都会给车做的保护,那么汽车贴膜多少钱呢?汽车贴膜哪个品牌好?

    汽车贴膜价格
    汽车贴膜价格

    汽车贴膜的作用其实就是用在汽车的玻璃上不仅能展现美观,还能隔热的膜,汽车贴膜还能起隔紫外线、防划伤的作用,但是现如今市面上各种汽车贴膜的品牌都有,而且价格也是有差别的,那么汽车贴膜哪个品牌好?一般汽车贴膜多少钱呢?

    一般汽车贴膜要多少钱

    因为品牌众多,所以汽车贴膜哪个品牌好成为了很多车主都想知道的问题,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都有3M、雷朋、强生、美基、威固等品牌,杂牌的话价格在1000以下,比较好的正品的汽车贴膜雷朋价格一般在1000元起步,强生膜全车要1600元起步了,选择汽车贴膜要根据车的颜色大牌还有通透性来选择比较好。

    汽车贴膜品牌
    汽车贴膜品牌

    汽车贴膜的不同品牌价格差异较大,而且就算是同一个品牌也会有不同的等级,汽车贴膜的价格一般在几百到几千不等,但是具体还是要根据你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来决定的,还有汽车贴膜的质量和性能也是参差不齐的,龙膜价格2500至3000元,美基前挡和车身要800至3000元左右,3M品牌的价格在2000至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