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贴膜一般多少钱 全车一套贴下来大概要这个数!

    随着汽车数量不断增加,汽车市场上的贴膜行业也逐渐崛起,不少车主买车后都会选择给自己的爱车贴上一层保护膜,也就是下文所说的汽车贴膜。那么,汽车贴膜一般多少钱呢?根据了解,要是全车一套贴下来大概要这个数!

    汽车贴膜材料
    汽车贴膜材料

    据了解,汽车贴膜全车一套贴下来需要漆面膜、玻璃膜等材料才能贴完全车,玻璃膜的价格一般在两三千,好的也要五六千,再加上漆面膜的价格不菲,所以全车贴下来大概要一万多块。当然,全车贴膜需价格直接跟贴膜材料、施工费等因素有着紧密关系。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要想给自己的爱车贴上稍微好的膜,价格自然要贵一点的。不过,汽车贴膜也不是必须的,需要根据的需求来做选择。如果经济条件好的车主,不妨可以贴上一层透明漆面保护膜,这样能起到保护汽车原厂原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