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快递到哪了 淘宝上怎么看订单的物流信息

    当我们在网上买了东西或是别人要寄东西给自己时,就会对货物的运送状况十分关注了。然而,不夸张的说,现在仍有部分人是不清楚如何查快递到哪了的。即便是现在已经知道怎么查快递到哪了的人,相信在最开始接触的时候,也是曾有过这样的疑问的吧。

    怎么查快递在哪
    怎么查快递在哪

    其实要查看自己的东西送到哪了也是不难的。比如在淘宝上买了东西后,如果卖家已经发货了,那么就可以在“待收货”里查快递到哪了的。或者是在“已买到的宝贝”中选择“查看物流”,这样都可以直接看到物流的动态的。

    订单物流查询
    订单物流查询

    如果不是在淘宝上买的,那么知道了快递单的单号后,也是可以查快递到哪了的。这种的话,首先随便打开一个搜索网页,然后直接输入“快递查询”,就会出现很多的快递公司了,这时再输入快递单号,就可以查到对应的物流信息了。

    此外,现在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因此在微信上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快递送到哪里了。首先就是关注“快递100”的订阅号,然后直接输入快递单号,就会显示相关的物流信息了。也可以关注各个快递各自的公众号或是订阅号,不过前面这个会比较方便,因为各个快递都查得到。

    如果通过以上方法还不能查快递到哪了,那么可能是货物刚刚发出,相关的物流信息还没有得到更新,因而大家也不必担心,稍微等一段时间,再去查查,一般就可以查到物流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