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后怎么通过手机号查快递 打开支付宝这样做轻松查

    当人们在网上买了东西后,想必就会时不时的去查看物流信息了,因为那颗急着收到商品的心总是躁动不已,特别是别人给自己买了东西而又没告知具体是什么后,那种神秘感更使人焦急,这种时候你是否知道怎么通过手机号查快递呢?要是是别人给你买的东西,可能为了惊喜,连快递单都不会告诉你,这会只能依靠手机号了。

    网购后可自行查询快递信息
    网购后可自行查询快递信息

    在日常中,我们查快递要么就是去购物平台看,但此方法只适用于东西是我们自己购买的情况。要么就是查快递单号,可如果出现了前面说到的那种情况,连快递单号都不知道,那要怎么通过手机号查快递呢?很简单,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操作一番即可。

    快递也可通过手机号查询
    快递也可通过手机号查询

    首先启动你的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找到“我的快递”,没在首页找到的,直接搜索,然后点击进入对应页面,在“我的快递”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接着在设置菜单中选择“管理授权”,这时会进入到授权界面,点击下面的“添加手机号”。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点击“发送校验码”,收到该码后,点击下方的“确认添加”按钮,到这一步,你便会清楚怎么通过手机号查快递了,因为添加成功后,往后只要你的手机号有物流信息更新,都会在“我的快递”页面显示,而且每个账号可以最多添加3个手机号,查询相当方便。

    特别是现在大家使用支付宝的次数越来越多,知道在这上面怎么通过手机号查快递后,不用再特地打开购物平台查看物流,即便别人给自己送“惊喜”,不知道快递单,也没关系了,因为收货手机号知道后,通过这种方法,一样可以查得到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