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收废手机炼金被刑拘 废旧手机回收价格多少钱

    手机外观还是好好的,只是旧了一点而已,很多消费者对废旧手机的心态是“扔了可惜,卖了心疼”。现在很多手机店以旧换新的形式在回收废旧手机,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废旧手机回收价格。那么,他们把废旧回收起来有什么用呢?近日有报道,一对夫妻收废手机炼金被刑拘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还真不知道废旧手机还能提炼出黄金,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undefined
    废手机回收价格

    近日当地一对经营金店的夫妇,在一个民房中偷偷干起了废弃手机“炼金”,其房间内私藏有化工废水与危险化学品。据了解,每吨废手机能提取150克黄金。也就是说,一百来个废旧手机,就能打出一只不小的金戒指。目前,屋内废水已全部封存运走。涉事夫妇因污染环境被刑事拘留。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市面上废旧手机回收价格多少钱?

    旧手机也许有些人会装上一张卡,变成一台备用机。随着手机配置越来越落伍,旧手机使用起来会特别费劲。有些人会将手机转手卖掉、扔掉,最终变成一堆电子垃圾。那么废旧手机回收价格多少钱呢?一般外面的是旧手机换物,比如生活用品一类的,手机店都是以旧换新折价,手机的品牌不同折价不同,几十到三五百都有。

    废品回收本来是一件好事,这对夫妻为了谋取盈利,对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构成了犯法行为,最终还是把自己送进大牢遭受牢狱之苦,这又是何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