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款好用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手机

    现在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这几年来国产手机配置、体验上等各方面都较为出色,现在国产手机很受消费者喜欢。那么,你知道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吗?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手机呢?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吧!

    undefined
    性价比高的国产手机推荐

    伴随着三星Note7因电池爆炸停产、苹果iPhone7创新不足,越来越多购机用户将关注度转移到了国产旗舰机,而国产手机厂商也没有令人失望,今年下半年推出了众多优秀机型,其中不乏小米MIX概念惊艳机型。那么,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呢?下面小编为推荐4款好用国产手机。

    好用的国产手机推荐

    1、oppoR9S:作为oppo推出的旗舰机机型,oppoR9S在本年2-3月间的销量确实不负所望,两个月内这款手机的出货量超过了462万台,占据排行榜的第一名!

    2、vivoX9:算得上OPPO的自家品牌,ViVo的出售销量不容小嘘,具有强大的实体店规划和超高曝光率,也让它的这款X9在本年2-3月两个月的时间卖出了322万台,紧随OPPOR9S以后。

    3、华为畅玩6X:作为大众口中的名族品牌,华为的实力在业界肯定是领先的佼佼者,自从华为切入手机商场之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回应,这款畅玩6X在本年2、3两个月卖出了270万台。

    4、红米note4X:尽管近一两年小米在手机领域的上气势放缓,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小米巨大的粉丝基础也让它的这款红米note4X在2、3月份卖出了241万台。

    如何选购合适的手机

    品牌:若有自己钟情的品牌,追求性能买本品牌旗舰机,追求性价比买前几代产品。若不清楚应该选择什么品牌,那就先考虑下,你的预算,你自己对手机的要求,在网上看看那几个比较知名的牌子和型号。

    如果你喜欢那种使用起来方面、能最先下载到热门应用程序、能及时获得系统升级的智能手机,那选iPhone,但如果你想要价格优势以及可定制的用户体验,那么Android智能手机最适合你。

    内存:内存也是衡量智能手机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你长需要执行多任务处理操作,那最好不要买2GB内存的智能手机。中端智能手机一般搭载3GB运行内存。如果是旗舰级智能机的话,则通常搭载4GB甚至6G运行内存,例如三星GalaxyS7。唯一例外的是iPhone6S和iPhone6SPlus,搭载的是2GB内存。

    电池续航:影响智能手机续航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屏幕尺寸、处理器和系统。一般来说,在4GLTE连接下续航超过8个小时的智能手机,已经算长续航智能机。当然,如果续航在9个小时以上更好。电池容量是考察续航的主要方法,但并不是说容量越大的电池续航就越长。总体而言,如果你想要长续航手机的话,最好选择那些容量在3000毫安时及以上的产品。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你对国产手机哪款好用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有打算买国产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