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入园新规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

    最近,上海迪士尼入园新规曝光,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调整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规定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和酒精饮料入园,非酒精饮料容量不得超过600毫升。而且迪士尼乐园还规定,未拆封的食品也禁止入园。对于迪士尼入园新规,你怎么看?

    undefined
    迪士尼好玩的项目有哪些

    很多人进入游乐园之前都会买足零食放进背包里,然而,近年来有不少游乐园都禁止游客携带食品,饮品进入游乐园引发不少游客抱怨。此次迪士尼入园新规曝光后更是引起市民热议。有市民认为,游乐园的这种行为是否和KTV内的“禁止携带酒水零食”的情况一样都是霸王条款,侵犯我们的权益?

    有网友表示:迪士尼入园新规禁止游客携带食品,这根本就属于强制消费,这样的规定一出来,只能买园区内的食物,大家都知道园区内的食物价格比外面的贵好几倍。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

    说起迪士尼,脑海陆续回播儿时的情景与心境,那是许多人的童年,许多人的最纯真的回忆,著名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一直以来都是许多人儿时的小梦想,那么来看看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

    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是全世界的六大迪士尼主题乐园之一。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我想这是很多人都渴望知道的。

    自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之后,迅速红遍整个亚洲,各大旅游网站纷纷晒出它的美照以及门票价格,据说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在平日里是370元,在高峰期是499元,这票价,去一次也算是下了血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