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网民双11贡献24亿元 各年龄段最爱购买的东西

    全国超越80%的人都剁手了吧?还记得双11当天被评为剁手最狠的城市和省份吗?这些城市和省份有你的吗?虽然湖南和长沙都没有进入前五,但是长沙网民双11贡献24亿元也同样是一笔巨大的支出呢,也有些好奇各年龄段最爱购买的东西都有哪些?

    据了解,双十一当天,整个湖南省的网购总额为59.9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了43%,其中长沙网民双11贡献24亿元登榜湖南省剁手最狠的城市第一名,其次就是衡阳市,网购总额为4.314亿元,排名第三的株洲市网购总额3.757元,岳阳市以3.72亿元排名第四,而第五名则是常德市,网购总额为3.364亿元,我们接下来看看各年龄段最爱购买的东西都有哪些?

    双11贡献多少
    双11贡献多少

    根据长沙网民们双11当天网购的商品总结出来的结果是年轻人最爱买智能手机,而中年人则最爱买电器,也可从多方面来表明网民们在各年龄段最爱购买的东西都有所不同,就比如25岁以下的年轻人最爱购买的品牌分别是苹果、小米、耐克、阿迪达斯以及华为荣耀,而26岁-40岁以上的人群则开始喜欢购买美的、海尔、苹果、小米、林氏木业、荣耀以及梦洁,唯一相同的品牌那就是苹果和小米。

    然而长沙的网民们在各年龄段最爱购买的东西也有所不同,25岁以下的年轻人喜欢购买手机、毛呢外套、羽绒服、休闲鞋、靴子,而26岁以上-40岁以上的网民大多喜欢购买手机、毛呢外套、羽绒服、平板电视、卫浴用品、平板电脑和针织衫。

    通过以上这一对比,是不是感觉仍是存在区别的,虽说长沙网民双11贡献24亿元,但是贡献最多的大部分为女性朋友,根据数据统计,有64%的女性朋友是剁手一族,其中纸尿裤和面膜仍然是囤货的“重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