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生价格最新行情 花生现在多少钱一斤

    花生有很多人喜欢吃,当然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花生都是不可缺少的下酒菜,还有部分人喜欢拿来当零嘴,那么花生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呢?花生现在多少钱一斤呢?

    花生价格多少
    花生价格多少

    花生长于滋养补益,有助于延年益寿,所以民间又称“长生果”,生作为吉祥喜庆的象征,是传统婚礼中必不可少的“利市果”,在很多场合都是有花生的身影的,因为花生是100多种食品的重要原料。它除可以榨油外,还可以炒、炸、煮食,制成花生酥、以及各种糖果、糕点等,那么花生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呢?

    花生现在多少钱一斤

    花生在我国各地均有种植,花生的价格因品种、产地、质量等不同而不同,带壳生新鲜花生大约6至8元左右一斤,带壳干花生大约6至10元左右一斤,花生米大约10至12元左右一斤。花生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具有非常好的食用价值。

    花生多少钱一斤
    花生多少钱一斤

    花生价格最新行情中预计2017年花生的种植稳中有升,南方等地油厂基本上仍以陈花生压榨为主,河南地区陈花生价格为8200元每吨,河北市场油料米价格为6400至7600元,小白沙食用花生仁价格为8800元,海花食用花生仁价格为8200元,辽宁市场二等花生仁批发价格为8100元,小白沙食用花生仁价格为8700元,北京地区统货花生仁价格为7600至7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