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蚂蚁搬家盗窃名包 奢侈品包包怎么保养

    现在家里有些经济条件的人都会请一个保姆在家里帮忙,但是对于保姆是否具备家政服务人员的品格就很难说了,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来自苏州某户人家的保姆蚂蚁搬家盗窃名包,随后还让自家儿子转手就卖给别人了。

    保姆盗窃主人名包
    保姆盗窃主人名包

    被盗窃名牌包包的主人名叫阿丽(化名),她家的保姆是从2006年开始在她家工作的,这一干就是10年时间,因此阿丽其尤为信任,阿丽家别墅的二楼有两个专门用于放置衣服和包包的衣帽间,后来直至2015年年底的时候就发现衣服似乎被穿过,追问保姆这才承认是她偷偷穿了阿丽的衣服,于是这才解雇了这位保姆。

    这位保姆从2012年开始就已经陆续从衣帽间中“蚂蚁搬家”似地偷走了多款包包,最开始还只是自己用,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但是后来就变本加厉地越发不可收拾,开始偷衣服、首饰以及名表等等奢侈品。由于阿丽和丈夫常常因工作原因在国外出差,但没想到家中的保姆就这样变成了盗窃之贼,即便在被解雇之后,还偷偷藏了主人家中的钥匙,待到没人在家之时,该保姆蚂蚁搬家盗窃名包数十个。

    奢侈包包保养
    奢侈包包保养

    直到8月初,主人阿丽在整理衣帽间的时候发现竟莫名其妙地丢失了二十多款名牌包包,随后报警之后怀疑是先前被解雇的保姆所谓,这一查倒好,连同保姆家的儿子都被揪了出来,原来这保姆“蚂蚁搬家”盗窃的多款名牌包包全都是通过他儿子转手卖出去的,因为儿子正好就在一家奢侈品调剂中心上班。

    目前对于母子俩盗窃以及销售出去的包包总价值多少还在鉴定当中,但我们都知道奢侈品包包一般都不会便宜到哪去,而这些奢侈品包包怎么保养才能够更好地保存呢?

    据悉,市面上许多奢侈品包包的材质一般都会选择真皮、尼龙、PU皮等面料制作而成的,所以每种材质的包包保养方法都不一样,就比如真皮包包不能遇水,也要防止被滑坡,避免太阳直晒,而尼龙包包在不需要用的时候最好装进防尘袋收起来,而PU皮的包包一样不能淋雨,即便不用也要装进防尘袋,不过在此之前需要将一些报纸装进包包里撑出形体才不至于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