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诗兰黛万能面霜多少钱 揭万能面霜价格与功效

    今天,我们来认识一款护肤品,就是雅诗兰黛万能面霜。最近很多人在问雅诗兰黛万能面霜多少钱,不知道是想调查价格,还是有意购买呢?其实,进入冬天之后,皮肤变得很差,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的确应该要买面霜保养一下皮肤。

    雅诗兰黛面霜多少钱
    雅诗兰黛面霜好用吗

    小编并不是一个啰嗦的人,还是直接揭晓雅诗兰黛万能面霜多少钱吧!资料显示,柜价格:830.00元;产品规格:50ml,产品品类:面霜;所属系列:多效智妍系列;产品功效:保湿、抗衰老、滋润。想不到,雅诗兰黛万能面霜那么贵的,普通人真的难以承担。

    以上介绍了雅诗兰黛万能面霜多少钱,以及介绍了它的功效。那么,你们知道雅诗兰黛万能面霜怎么用吗?取适量在手心预热,充分唤醒。由面部两侧向耳后、由鼻翼两侧向太阳穴、由额头中间向两边慢慢按压。用余量在T区部位慢慢涂抹。最后双手轻轻按压脸部,等待肌肤被唤醒。

    雅诗兰黛面霜多少钱
    雅诗兰黛产品介绍

    面霜本身带着淡淡的香气,味道也很好闻呢!每天早晚清洁后,于保养最后一个步骤使用万能面霜,我全脸用量大约一块钱硬币,如果要一起保养颈部,就会再多使用一点!

    据悉,这是专为亚洲肤质所设计的面霜,除了当作每天早晚基础保养,如果隔天有重要场合,也可以在前一晚厚敷急救一下!使用之后,肌肤不会残留黏腻感,通常我稍微按摩几下后,面霜的滋润感也渐渐被肌肤所吸收,也不太会觉得黏腻或是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