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连打孩子头部 请保姆要注意哪些问题

    当父母忙于工作或者没有空打理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选择雇请一个保姆来照顾自己的孩子。近日,一保姆连打孩子头部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这名保姆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身为一名保姆连最基本的职业道德都没有吗?

    保姆连打孩子头部
    保姆怎么请有保障

    视频画面里的这家店,有四桌客人共7人,其中有个中年女子带着小孩坐一桌。中年女子扎辫子,上身橙色针织衫,背了个布包。女子又开始说,“你脚也不老实,手也不老实。”说完,又连着打了两下孩子头部,声音很响。从画面里看,小孩被打之后,低着头,没再敢动。

    保姆连打孩子头部
    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

    孩子是父母的生命,保姆连打孩子头部视频遭曝光,实在令人痛心这名孩子。近年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雇佣一名保姆来看管自己的孩子,但是请保姆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请保姆注意问题

    1、尽量选择知根知底的保姆,可以是熟人介绍或者是老家亲戚朋友引荐的,这样知根知底的保姆用起来比较放心,如果熟人找不到,就要去正规的有资质的家政公司去寻找,担千万不能自已去劳务市场随便领一个不认识的人回家做保姆,这样连最起码的安全保障都没有,更谈不上放心让她照顾孩子了。

    2、聘请的保姆一定要专业,最好是接受过专业的保姆培训,或者是接受过相关专业的正规训练,还要有相应的照顾宝宝的工作经验,年龄太小的保姆尽量不请来照顾宝宝,因为年龄太小自己本身就没照顾过孩子而且对照顾孩子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比较棘手。

    3、保姆正式聘用后,要及时与保姆多沟通,并且将自己的期望或者是要求真实的告诉她,让保姆尽快适应你的节奏,明确保姆的职责,凡事分轻重,告诉她主要是负责孩子的安全、饮食等问题,附带打扫卫生,收拾庭院等工作,让保姆好有的放矢。将自己对保姆要求的育儿禁忌事项写下来,拿给保姆,让她按章遵守,凡事要想在头里。

    面对着保姆我们都有一种猜测,那就是保姆会不会打自己的孩子呢?其实像类似的事情并不多,我们只要与保姆多沟通,尊重保姆的人格,关心保姆的生活,不要让保姆感到备受压抑,更不要让她有寄人篱下的感觉,这样保姆才会更爱这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