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哪里住宿便宜 丽江客栈住一晚需要多少钱

    云南的丽江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而对于有打算去丽江游玩的人来说,可能都会好奇丽江哪里住宿便宜吧。因为在很多人眼里,丽江作为一个热门的旅游胜地,其住宿费用应该不低。为了节约成本,自然就得先了解下丽江哪里住宿便宜了。

    丽江哪里值得去
    丽江哪里值得去

    其实去丽江古城游玩的话,记得不要选择酒店或是酒店式的客栈,因为这类型的房间一来也不会很便宜,二来也无法更好的体验丽江当地特色生活。一般来说,如果大家去丽江的话,建议选择住当地的特色客栈比较好。

    丽江客栈多少钱
    丽江客栈多少钱

    而要说丽江哪里住宿便宜的话,古城内的客栈也不贵,一百多元一间也是可以找得到的。另外,丽江客栈数量多达上千家,因而大家不需要担心找不到便宜的住宿地的。不过要是选择旺季去的话,那么可能费用有所上涨,大多是200-400元一晚了。

    据一些去过的游客表示,在靠近北门那边的客栈性价比会高一些。然而,说实在的,在不同人眼里,对“丽江哪里住宿便宜”的定义还是有所不同的。有的人觉得200元一晚才算便宜,有的人则觉得100多元的才能谈得上便宜。

    所以实在不知道丽江哪里住宿便宜的,那么就选择住青年旅社吧,在丽江的青旅也是不少的,而且环境也都挺不错的。大家如果计划好去丽江了,那么也可以先在网上预订好住一晚,然后到了丽江之后再重新去找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