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晚安粉哪种好 晚安粉价格是多少

    一说起晚安粉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或是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其实它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在晚上使用的一种“素颜霜”,它并非彩妆,而是一种保养品,那么晚安粉哪种好一点呢?晚安粉价格是多少会不会很贵的呢?接下来让小编来为你一一揭晓吧!

    所谓晚安粉就是夜用的嫩肤保养粉,其实也是从近两年才开始风靡海内外的一种保养护肤品,晚安粉用于晚上洗完澡后并且涂抹了各种护肤品之后,如果你还需要会见朋友或是和朋友视频一会就可以使用上晚安粉了,用上之后一样可以美美哒,那我们来看看晚安粉哪种好?还有这些晚安粉价格是多少钱的?

    晚安粉品牌有哪些
    晚安粉品牌有哪些

    1.韩后柔光定妆晚安粉售价145元;2.奥尔滨晚安粉是一款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晚安粉,最新价格是400元左右;3.艾杜莎晚安粉能够对粗糙皮肤进行有效地修复以及对抗肌肤的干燥及暗疮,价格是149元;4.资生堂心机雪花晚安蜜粉,它的独特之处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官方售价485元;

    5.CANMAKE养肤素颜晚安粉,拥有24小时全天控油保湿的效果,参考价格为98元;6.CLUB出浴素颜晚安粉是比较平价的一款,因此比较受大学生们欢迎,价格在98元左右;7.FANCL限定美白晚安粉,适合混合性以及油性肌肤的人群使用,参考价为119元;8.BOB亲肤宝控油蜜粉晚安粉,这款价格也是挺实惠的呢,售价79元左右;

    9.资生堂新透白晚安粉,主要是含有美白成分,长期使用是真的可以变白的呢,其售价389元;10.FANCL控油祛痘粉,价格138元,顾名思义主要是针对那些脸上长了痘痘而不敢乱用保养品的脸蛋,不仅不会对痘痘肌肤造成任何影响,而且还能改善痘痘的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