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茶叶去天猫还是京东 网上买茶叶便宜吗

    在闲暇之余泡杯茶喝,实在是令人怡然自得啊!而要喝上一壶好茶,就得买到好的茶叶。为了茶的品质,不少人都会纠结买茶叶去天猫还是京东比较好。客观上来说,不管是京东还是天猫,这两个购物平台在消费者眼中都是比较知名的,而且都有各自的粉丝相随。

    买茶叶去哪个网
    买茶叶去哪个网

    所以在这一点上,大家买茶叶去天猫还是京东关键还是看自己的主观意愿了,比如作为京东的铁粉,想必不会想到去天猫上买吧。虽然不管是京东还是天猫都可以买到茶叶,但综合上似乎京东会更加令人想选择。

    买茶叶哪个网站好
    买茶叶哪个网站好

    因为在天猫上买东西,基本都是第三方负责运送的。而京东是自家配送的,因而不仅安全还比较快。当然价格方面,也就比较贵了。这样看来,要说买茶叶去天猫还是京东好,还得看大家是注重哪方面,比如有的人偏向于价格方面的考虑,那么或许就会选择去天猫买了。

    实际上,京东跟天猫都相当于大型的百货超市,商品品种繁多,因而对于一些对茶叶比较讲究的人来说,并不存在“买茶叶去天猫还是京东”这样的问题,因为他们始终认为还是实体店好。这点也没错,因为在实体店里,至少还可以品尝下味道,这样对茶叶的好坏就有更好的判断了。

    不过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在网上买茶叶,其中部分原因大概也是因为觉得网上买的话会比较便宜吧。但是好茶一定是不便宜的,这可是不变的规律。因而要想真正买到真正便宜的好茶叶,可能去茶农那才是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