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霜哪个牌子好 平价面霜哪个牌子好用

    寒冷的冬天就要到来了,护肤更是要关注的问题之一,在冬天必备的除了保湿之外,选择一款好的面霜也很重要,因为很多人会用面霜代替乳液,其滋润又保湿的效果是很好的,那么面霜哪个牌子好?平价面霜哪个牌子好用呢?

    undefined
    面霜哪个牌子好用

    面霜是基础护肤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够更好的被肌肤吸收,每到换季的时侯,风一吹脸就会很干,爆皮或者泛红,一款好用的面霜就能避免这些皮肤问题,所以知道面霜哪个牌子好很重要。

    平价面霜哪个牌子好用

    一款好用的面霜能让你滋滋润润度过这个秋冬,好用的面霜牌子一大把,有效赶走岁月的痕迹的同时还强效保湿,非常适合干燥的冬季使用的牌子有丁家宜TJOY水嫩保湿霜,价格25元,独特的新鲜泡水人参活性细胞(AGCA),能为肌肤多补20%的保湿成分,保湿时间突破24小时,连续保湿不间断。

    还有英国BOOTS小黄瓜面霜,价格27元,黄瓜富含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黄瓜酸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维C可以美白,保湿补水功能惊人,还可以美白、去黄气。澳洲澳佳宝VE面霜价格109元,上妆前使用,妆容会变得非常服帖。非常适合干性皮肤的一款面霜,冬天用这一支完全不怕爆皮。

    另外面霜哪个牌子好还有一些大牌比较贵的有全新Lancôme兰蔻塑颜紧致修护面霜价格895元、SKII肌源面霜价格990元、黛珂白檀修复面霜价格990元、娇韵诗多元瓣膜面霜价格560元、菲洛嘉晚霜价格4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