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自助游机票怎么取 自助游选途牛好不好

    在时下人们的休闲活动中,选择旅游的人是越来越多,尤其是自助游的方式很受大家的欢迎。不过,当大家第一次接触未知的事物时,总不免是有好多疑惑的。比如如果大家是第一次在途牛上订购自助游相关服务或产品的话,可能在出发前会好奇途牛自助游机票怎么取了。

    途牛自助游怎么样
    途牛自助游怎么样

    如果大家在途牛网上订购自助游的机票,那么可以在起飞的当天到机场的自助机器上将纸质机票打印出来,实在不知道途牛自助游机票怎么取的,也可以选择人工柜台寻求帮助。不过,其实好多人也是不怎么清楚途牛自助游机票怎么取,因为现在都是使用电子客票了。

    途牛机票预订
    途牛机票预订

    也就是说只要在网上买好了机票,那么到出发那天可以直接拿着身份证或其它相关证件到柜台换登机牌,然后直接登机的。不过,通常来说,在大家购买机票时,途牛网也会让用户填写相关机票邮寄信息的,如有需要,就可以选择这种方法让网站将行程单寄出来。

    所以大家如果真是第一次在途牛网上订购机票而又不知道怎么取出来的话,建议还是选择让网站直接将机票以邮寄的方式送到自己手中吧。实际上,如果不是需要报销,那么可以直接省去打印纸质机票这个步骤的。

    此外,途牛的自助游产品跟服务还是比较专业可靠的,所以如果大家真的选择自助游的话,那么也是可以选择途牛的。而在大家初次操作时,只要根据相关指示一步一步来,一般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