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明年推3款新iPhone 最低售价649美元

    话说自从9月发布了2017年新品iphone以来,关于新iphone手机的消息就一直源源不断,直到十一月份中旬仍旧是消费者谈论的热门话题,日前业内人士称苹果明年推3款新iPhone,新iphone的最低售价649美元是真的吗?

    根据最新报道得知,著名台湾分析师在周一的研究报告中称苹果公司将在明年,也就是2018年推出三款新iphone,虽没有明确表示会是iphone9系列,但据以往发布产品来看,其中两部很有可能会是iphone9系列,而另一部则是超大版的iphoneX了。

    新iPhone售价多少
    新iPhone售价多少

    著名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年推3款新iPhone,其中一款新品就是超大版iphoneX,据悉这款iphoneX的屏幕尺寸将会扩展到6.5英寸OLED显示屏的超大屏,同样采用“刘海”式的全面屏设计,另外两部新iphone则会配备5.8英寸OLED显示屏以及6.1英寸TFT-LCD显示屏。

    我们都知道今年iphoneX的最低售价是999美元,因此明年的超大版iphoneX价格很有可能会高达上万美元,而且研究人员还在报告中表示,苹果明年推3款新iPhone手机,其中两款有可能会主打高端市场,因此价格一定不菲,还有一款新iPhone将会主打中低端手机市场,因此这款新iphone的最低售价649美元起是有可能的,价格区间一般在649美元-749美元之间。

    那么根据以上分析,明年新发布的针对中低端手机市场的新iphone就很有可能是iphone9系列中的一款,目前推测将会是64GB版本的,并且配备6.1英寸TFT-LCD显示屏的iphon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