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旅客退订遇阻 1.5万元仅退8千?

    在节假日外出旅游是很多人的计划了,另外去旅游的话,那肯定是要提前预定好机票、酒店什么的了,近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问题,很多方面都是受到影响的,不仅有春节电影档撤档了,还有免费退机票等措施出现了。近日有消息称途牛旅客退订遇阻,这是怎么回事呢?

    途牛退订如何
    途牛退订如何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各种旅行的app不少,当然想要去旅游的人都会选择在app上进行预订机票或者是酒店等等的。不过如果旅客行程有变的话,那肯定是要进行退订或者改签的。不过有人的出境游1.5万元仅退8千,我们一起来看看!

    出境游退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部分旅游平台陆续推出免费退机票、酒店和旅游产品等措施了。但是就有当事人浙江徐女士称退订遇阻了。途牛称出境游不在退订政策内,1.5万元仅退8千。但是后经沟通称可退机票,酒店、地接等费用还需部分扣除。

    途牛退订仅退8千
    途牛退订仅退8千

    值得注意的是也有境内游的李先生称,途牛仅退机票,门票、酒店、地接等退款以“旅游券”形式返还。目前这途牛官方尚未回应。途牛旅游网提供跟团游、自助游、邮轮旅游、自驾游、定制游以及景点门票预订、机票预订等等的,对于途牛旅客退订遇阻,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