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能饮料有哪些 经常喝功能饮料的危害有哪些?

    如今,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冷冷的冬天,很多人都喜欢喝饮料,饮料更是家里喝喜酒必备的一种。但是,随着市场上的需求,如今不再单单是饮料了,而是近年来推出的功能饮料,你知道功能饮料有哪些吗?

    功能性饮料品牌大全
    功能性饮料品牌大全

    在了解功能饮料有哪些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功能饮料是怎么样的,功能饮料是指通过调整饮料中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功能饮料,面对着功能饮料有哪些呢?我们现在就来看看。

    功能饮料排行榜

    1、黑卡6小时:广州黑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能量饮料。通过加入足量的瓜拉纳天然提取物成份,充分体现瓜拉纳产品的能量特性。与合成咖啡因相比,天然瓜拉纳因不具生理毒性与致瘾性,代谢充分,使消费者在享受精力充沛的生活同时,获得更高层的健康保障。

    2、启力:启力是娃哈哈于2012年3月重磅推出的一款牛磺酸功能饮料。含有牛磺酸、左旋肉碱、D氨基葡萄糖盐酸盐、肌醇、B族维生素群等七大营养群,通过保健食品的认证,宣称有除“缓解体力疲劳”之外又能“增强免疫力”。

    3、虎力士:虎力士强化营养素运动饮品,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提取的维生素、牛磺酸、肌醇,更采用进口原料(巴西瓜拉钠、秘鲁玛咖)等营养素以提高营养成分,充分释放肌肉与神经能量,挖掘人体潜能、加速运载能力,使人精神饱满。快速补充能量、消除疲劳、增强体力、提神醒脑等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