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能饮料有哪些 经常喝功能饮料的危害有哪些?(2)

    4、劲将:劲将维生素功能饮料富含牛磺酸、赖氨酸和B族维生素肌醇、烟酰胺(维生素PP)、维生素B6、维生素B2,以及精制白砂糖和葡萄糖。各种功能因子在人体新陈代谢中协同作用,获得“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消除疲劳的效果。特别适合工作学习、会议培训、考试竞赛、熬夜加班、运动健身、长途驾车、户外旅行等场合饮用。

    身体感到疲惫、感到困的时候就要来一瓶功能饮料了,你现在是不是知道功能饮料有哪些了呢?对于一些经常喝功能饮料的朋友,你有没有想过经常喝功能饮料有哪些危害呢?小编就告诉你经常喝功能饮料的危害有哪些。

    经常喝功能饮料的危害

    1、肾脏造成伤害:肾脏是人体最重要的排泄器官,人体中产生的有害物质绝大多数是通过肾脏以尿液的形式排出体外的,饮料中常常含有大量的矿物质、添加剂、色素、防腐剂等,这些物质进入人体造成对肾脏的伤害,也会增加患上肾结石的风险。

    2、肠胃带来伤害:当人喝下大量饮料之后,肠胃道血管遇冷就会立即收缩,使本来血流量就很少的肠胃,血流量变得更少,从而造成肠胃功能失调,甚至会引发胃痉挛、胃炎、胃痛等病症,此外还很容易引起腹胀、腹泻。

    3、影响营养物质摄取:我们知道市面上各种各样的饮料几乎都含糖,摄入人体后会使人的血糖升高,继而使人体的中枢神经感到饱,可是这种由饮料代水引起血糖水平升高,不吃即“饱”,长期以后,不仅影响人们的食欲,还会影响各种营养物质的正常摄取。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