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州御酒价格表 泸州御酒多少钱一瓶

    我国的白酒有很多都是非常有名的,特别是一些年份比较久的和一些老窖,其佳果额都是比较贵的,那么泸州御酒有多少人喝过呢?泸州御酒价格表中有哪些,还有泸州御酒多少钱一瓶呢?

    undefined
    泸州御酒价格

    泸州御酒是泸州老窖产品系列中的一个子品牌,包括许多不同的产品,传承了泸州老窖的酒质酒品和酒文化,还有自己独特的包装和产品定位。不同窖龄陈年老窖所酿原酒为基酒,经国家级品酒大师三次勾兑,九次调和,恒温存储,陈年窖藏。那么泸州御酒价格表有哪些呢?

    泸州御酒多少钱一瓶

    泸州御酒包括38度、46度和52度不同几个酒精度,是纯正的蒸馏酒,窖香浓郁,千年古窖沉香。泸州御酒价格表中不同的度数价格是不同的,泸州老窖御酒尚之雅38度500ml价格358元,泸州老窖御酒品之雅38度500ml价格258元,泸州老窖御酒顺之雅38度500ml价格168元,泸州老窖御酒顺之雅52度500ml价格168元,泸州老窖御酒御藏52度500ml价格338元。

    还有52°泸州老窖泸州御酒柔和500ml(双瓶装)价格79元,52°泸州御酒柔之雅品鉴酒125ml价格39元,52°泸州御酒国藏30年浓香型白酒大坛装1.5L(2盒装)蓝色版国色天香价格199元,52°泸州国藏原浆御福浓香型白酒500ml(6瓶装)价格118元,52°泸州御酒国藏30年浓香型白酒大坛1.5L红色版国色天香价格199元,泸州老窖御酒御宴38度500ml价格188元,泸州老窖御酒御樽38度500ml价格3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