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达翡丽表价格 百达翡最贵的手表卖4200万元

    疯了,百达翡丽表价格高得离谱,竟然卖4200万元,令人震惊!很多男人都买过手表,价格便宜的,几十元就能买到一个了!价格上万的,都觉得是一块非常好非常奢侈的手表。但是,你们还不知道百达翡丽表价格贵哪个程度,知道后必定大吃一惊。

    百达翡丽表价格
    百达翡丽手表官网

    百达翡丽表是世界名牌,价格自然不低!但是,如果说百达翡丽表价格去到4200万元,相信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吧!有钱可以任性,但也应该理性消费。花费4200万元买一块手表,这并不是一般的浪费。当然,这种名牌手表可以收藏,价值会逐年提高。

    百达翡丽表价格
    百达翡丽手表贵吗

    百达翡丽是一家始于1839年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世界十大名表之首。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而训练一名PATEKPHILIPPE(百达翡丽)制表师则需要10年时间。

    钟表爱好者及贵族的标志是拥有一块百达翡丽表,高贵的艺术境界与昂贵的制作材料塑造了百达翡丽经久不衰的品牌效应。

    作为日内瓦最后一家独立制表商,百达翡丽在设计、生产直至装配的整体过程中享受着全面的创新自由,打造出令世人专家交口称赞的全球钟表杰作,并谨遵品牌创始人百达先生和翡丽先生的卓越远见,凭借超凡的专业技能,秉承优质的创新传统,百达翡丽至今拥有超越80余项技术专利。百达翡丽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