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网怎么退机票 途牛网特价飞机票是不是真的

    出门搭飞机是时下一些人的选择,因而大家都会事先在途牛等网站上订好机票。然而总会出现计划被打乱的情况,这时候大家就得去把飞机票退了。那么大家是否知道途牛网怎么退机票呢?如果不知道的话,下面说到的这两种操作就可以了解一下了。

    途牛网机票可靠吗
    途牛网机票可靠吗

    在途牛网上订了机票,却因为计划有变需要退票时,要怎么操作呢?首先就得分两种情况来看,一种就是还没取票的话,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退票。而要是已经将机票换成纸质版的取出来了的话,则需要到机场退了。

    途牛机票真假
    途牛机票真假

    所以当大家需要退票却又不知道途牛网怎么退机票时,就可以先看看自己是属于哪一种情况。如果是网上退票的话,那么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自己直接在订单里找到要退的飞机票,然后选择“退票”就可以了。

    另外一种就是直接联系客服,报上订单单号,那么对方也会根据情况帮用户解决的。而在说到“途牛网怎么退机票”这个话题时,要提醒大家在退票前,还得知道自己所买的机票是否支持退票,不支持的话,以上操作都是行不通的。

    像途牛网上有时候也会推出一些特价机票,而大部分情况下,特价机票都是不支持退票的。因此大家在购买时,记得看清楚个各项相关说明,这其中也有关于“途牛网怎么退机票”方面的介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