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几天能到 双11圆通快递送货快吗

    买完东西后,想必这些天大家都在等快递了吧,而有的人是耐不住性子静静等候的,所以总是要问“圆通快递几天能到”这样的问题。当然,对于自己网购的东西,自然都是希望早点收到比较好了。但是,如果真的不清楚圆通快递几天能到的话,心里又会各种不安了。

    圆通快递快吗
    圆通快递快吗

    其实圆通快递一般在省内的话,是三天就能到了,省外的话,时间则要长一些,通常是4-7天。不过,发货跟送货的地方不一样,那么具体圆通快递几天能到自然也就说不准了。尤其是像双11这种大家都剁手的日子,快递量是急剧攀升的。

    双11快递要多久能到
    双11快递要多久能到

    要是自己所在的那片区域订单多,那么可能收到快递的时间就会更长了,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表示自己在双十一期间买的东西等了十几天才收到的原因了。不过,实在对“圆通快递几天能到”这个问题没谱的,或者是已经等了好久的话,那么可以再问问卖家的。

    就客观上来说,在平日里,圆通快递送货的速度虽不是很快,但也没有很慢。只不过在这种大型购物节里,其送货的速度会相比平时有所降低,因而大家也别过于期待昨天下的单今天就能收到了。

    实际上,大家都知道双十一订单量会爆增,所以很多快递公司也都会在期间加派人手,尽量以最快速度将快递送到大家手中的,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过于担心要等很久才能收到快递了,只是也要做好相关的心理准备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