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旅游办理签证需要多少钱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

    中国是公认的最爱旅游的国家,今年十月一发现游客们更热衷于去泰国和日本,它是被人遗忘的澳大利亚,但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陆地国家,去澳大利亚旅游办理签证需要多少钱呢?这是一个复杂的事情,不过澳大利亚旅游景点倒是许多人无比向往的。

    每次说起出国旅行这件事,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需要办理签证这件既麻烦又复杂的事情,但是没办法,谁让你想去人家国家玩呢,而且中国对其他国家也同样是需要签证的呢,出国签证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旅游签证,一种是商务签证,不过澳大利亚也有一种探亲访友签证,而我们今天要来了解的就是去澳大利亚旅游办理签证需要多少钱?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签证不用面试这条倒是符合众多人的要求,只需要准备好资料送去即可,而领馆一般都会打电话对本人进行调查,也是为了确认本人的身份信息,澳大利亚办理旅游签证可能得需要7-10个工作日,这也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但是国外的签证办理一般都是需要挺长时间的。

    所办理的签证有效时间只有1年,在澳大利亚能够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3个月,而且费用也不低,需要1400元,这对普通职工而言,几乎花了半个月的工资就为了办个旅游签证,不过既然选择了办理,那就是想好要去了,那么澳大利亚旅游景点你知道都有哪些吗?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土覆盖了整个大陆的国家,曾经还被以为是一块能够直接通往南极的陆地呢,有够神奇吧!因此澳大利亚的原意也就是南方的大陆,那里有着可爱到不行的树袋熊,还是澳大利亚的国宝呢,还有澳大利亚的袋鼠也特别招人喜欢。

    不过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最值得去的就是悉尼,尤其是悉尼歌剧院,那里可是享誉世界的歌剧圣地,除此之外呢,堪培拉、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等等地方也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