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为脱毛花1万5 哪种脱毛效果最好

    身上长有毛发是女孩的大忌,为了能脱掉哪些毛发可以说是话了不少冤枉钱,就如近日有报道,一个女生为脱毛花1万5千大元,原本是拔火罐,现在反被推销做脱毛美容花费了这么多钱,还说是办卡有优惠,这跟强制消费没什么区别,这样的事实在是太坑了!

    女生为脱毛花1万5
    女生全身脱毛多少钱

    今年10月底,成都一名在校女大学生到美容院体验拔罐项目,期间被美容师说像“毛孩”,她为了脱毛办卡花1.5万元,事后感觉遭遇了店家的强制消费,向工商等部门进行投诉。从女生为脱毛花1万5的事情看来,该女子一定吸取教训,做什么是都要三思,要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要受到外界的诱惑。

    女生为脱毛花1万5
    永久脱毛哪种效果最好

    其实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如果女孩子能有一点关于脱毛方法的常识,就不会被坑了这么多钱了。下面一起脱毛的方法有哪些?脱毛的方法有脱毛膏、蜜蜡脱毛、胶布脱毛、脱毛器、激光脱毛等等。各种方式的脱毛产品的价格也从十几元到几千元不等。据统计,国内约三分之一的女性有除毛的习惯,其中大部分是年轻上班族女性,这其中,使用手动刮除法占了35%、20%使用电动除毛器、17%用镊子拔除、14%使用脱毛膏及蜜蜡。但是你们知道哪种脱毛效果最好吗?

    大家在选择脱毛方法的时候可以综合上面的脱毛方法,选用最适合的方法,激光脱毛、光子脱毛是最长久、有效的,但是需要花费的金额也较大,还可能带来风险。最方便、轻松的就是用脱毛膏和脱毛刀方法,但是不能长久,而脱毛器稍微持久一些,镊子脱毛以及蜜蜡脱毛方法是较为疼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