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枕头哪个牌子好 推荐最好保健枕头品牌

    随着保健枕头的发展,现在市场上保健枕头越来越多,让人眼花缭乱,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么多保健枕头品牌,怎么知道保健枕头哪个牌子好呢?然而现在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对睡眠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很多人想买个保健枕头能来舒缓神经,镇静安神,保护颈椎等。那么保健枕头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保健枕头品牌排榜

    1、雪特兰牌保健枕头:雪特兰牌保健枕头是由香港雪特兰集团下属的家纺公司所生产并销售的,雪特兰牌保健枕头是我国最具知名度的保健枕品牌。雪特兰牌保健枕头主要是以中药保健枕为主,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枕头形状设计科学,对于人体的放松和保健效果显著。

    保健枕头哪个牌子好
    十大保健枕头品牌

    2、碧荷牌保健枕头:“碧荷”是荷兰著名的保健枕头品牌,也是闻名世界的高端保健枕头品牌。目前,在我国市场上所销售的碧荷牌保健枕是由成都施湃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并销售的。碧荷牌保健枕头最大的特点就是保健功效明显、品质高端。

    保健枕头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枕头好

    3、博士保健枕:睡眠博士是专为亚洲人打造的真正的天然、绿色的高科技安眠体系品牌。不仅是科学睡眠的代表,还是健康生活的典范。Aisleep睡眠博士不只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温馨的生活小贴士。采用进口材质开发出一系列绿色、天然的产品,创造现代睡眠概念,将健康、舒适的睡眠蔓延到中国每一个家庭。

    4、汉妮威:汉妮威保健枕是上海亿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品牌,始创于澳大利亚,2006年成功打入中国市场。其适用于睡姿不稳定的人群,可有效矫正睡姿、减少打鼾、使用者睡眠时呼吸顺畅。汉妮威睡眠系统,根据不同性别、不同体型睡眠系统姿人群的身体需求,进行最科学组合,能让您的身体在睡眠保持最自然、最放松的姿态。

    目前市场上保健枕头品牌非常多,如果不知道保健枕头哪个牌子好的话,你可以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几款来选,以上几款都是比较好的。另外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购买,但是价格可能不便宜,但是正所谓,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