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网购140万刷爆17张卡 疯狂买买买丈夫险崩溃

    生活中常常都能听到购物狂这个词,那么能被称为购物狂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你见过吗?今天小编要说一位人妻,她绝对能够称得上“购物狂”。据悉,这位妻子两年时间网购140万刷爆17张卡,花光30万存款,甚至还向亲戚借了20万购物。

    undefined
    女子网购成瘾两年花140万

    家住厦门的刘先生今年37岁,收入可观,妻子月入近万,三口之家住的是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楼中楼,市中心还有一套小两居。平时妻子热爱网购,曾一天收到6个快递员送来的27件快递。不过,刘先生心想,即便妻子再怎么爱买,每件物品也就一两百元,不会影响到家庭生活。

    但今年8月,刘先生开始陆续接到网贷平台的电话,说他妻子借钱未还,才警觉起来。后来经过询问,妻子坦白称,除了几家网贷平台上欠的钱,17张信用卡都被刷爆了,总计欠了62万元(包括20多万元利息)。此外,她还以理财为由向亲戚借了20万元,再算上30多万元存款,这两年网购和网贷共计花了140多万。

    打开妻子的衣帽间,刘先生粗略算了一下:牛仔裤300多条、鞋子200多双、秋冬款大衣50多件各款包包40多个……至于T恤、外套更是不计其数。刘先生表示,已经将那套小两居挂在中介处售卖了,那套房子原本是计划养老的。

    刘先生妻子网购140万刷爆17张卡,还欠下那么多钱,真是太疯狂了。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网购一定要理性点,千万不要像这位人妻一样如此疯狂网购,以免负债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