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屏幕惊现绿线 苹果x降至7888元

    iPhoneX正式上市截止今天已经有一周的时间,因此也有大部分用户消费者已经拿到了iPhoneX的现货开始使用了,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有用户反映iPhoneX屏幕惊现绿线,甚至是关于iPhoneX手机一切毛病问题的曝光。

    苹果x屏幕现故障
    苹果x屏幕现故障

    近几天以来,一直都有网友用户在推特、Reddit等一些网络论坛上反映iPhoneX屏幕惊现绿线的问题,从图中可见正式iPhoneX屏幕上的右边出现了一条十分刺眼的垂直绿线,这使人不得不怀疑iPhoneX的手机发生故障问题,这才刚上市一周的时间,但对此苹果官方还未给出任何回应。

    不过今天小编发现苹果x降至7888元了,这几乎是大打折扣的生意啊,但销售信息里边还有许多苹果x的售价是处于8388元-11199元之间的,也或许是因为双十一的原因才采取了降价的销售模式。

    对于iPhoneX屏幕惊现绿线这件事至今没有一个说法,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三星OLED屏幕所导致的,无奈的是,直到现在已经有超过20多位用户反映过同样类似的问题,不过这一现象是属于苹果的质保范围之内的,因此消费者们也无需担心。

    在iPhoneX发布过后的这一段时间里也出现过许多负面的问题,还有用户反映苹果x在顿时进入寒冷的环境中会出现失灵的现象,之前也听朋友说起过她去冰窖里玩,本来想拿出iphone手机拍照的,结果瞬间就关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