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出现触控问题 消费者可免费更换

    苹果手机今年发布了三款,但想必都还记得去年红极一时的iPhone X手机吧?可是发布一周年之久,iPhone X出现触控问题了,这让花费了大量资金购买的消费者直喊:心疼!不过对此,苹果表示购买iPhone X的苹果用户消费者可免费更换屏幕。

    苹果iPhoneX屏幕问题
    苹果iPhoneX屏幕问题

    就在前两天,一个事关iPhone X出现触控问题的讨论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成为热搜榜单中热门讨论的议题,iPhone X是苹果第一款配备全面屏的手机,屏幕有5.8英寸,搭载A11 Bionic处理器,前置7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为双1200万像素,总价格由8316元起售。

    截至上周六,即11月10日,苹果公司正式宣布适用于iPhone X出现触控问题的更换计划,那就是苹果iPhone X的消费者可免费更换手机的显示屏幕,但这项计划没有要求用户检查iPhone X序列号,也就意味着,只要是你的iPhone X出现触控问题,苹果也将为你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苹果X手机屏幕出问题更换
    苹果X手机屏幕出问题更换

    需要注意的是,要想知道你的iPhone X出现触控问题与否?还得清楚在iPhone X出现这些问题时都有会什么症状?据报道介绍,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表现出这两种症状,一种是显示屏或显示屏的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另一种是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那么,你的iPhone X出现触控问题了吗?